Thursday, March 12, 2015

請幫助尋找對慈濟裝聾做啞的檢察總長顏大和 (2:00)


主持人在 2:10 提醒顏大和 不要只為政治服務.  也就是說, 顏大和 的薪水是全民支付的,  他不是中國國民黨的職員.  顏大和應該為全民服務, 而不是只替中國國民黨做事.



1 comment:

  1. 綠版韓國瑜? 選前承諾支持陪審團 鄭運鵬、柯建銘選後跳票辯稱:上面的意思
    2020-06-17 呷新聞 政治中心/發自台灣

    選前高喊司法改革的蔡政府,完全執政四年不僅甚麼都不做,就連承諾好的「陪審團制度」也完全拋棄。對此,支持陪審團制度的律師鄭文龍在臉書po出當年民進黨立委柯建銘、鄭運鵬,選前簽下承諾當上立委後「願意推動陪審團立法」連署書的影本,怒轟綠委「毫無誠信」,更向大眾宣布:與民進黨立法院團的談判破裂!
    律師鄭文龍在臉書發文表示,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已經表態,不支持陪審制是「上面的意思」,只能參審,而且要在臨時會強推。對此,司改會董事長林永頌與他們大吵,後來不歡而散。鄭運鵬自知理虧,還耍無賴與林永頌董事長吵。鄭文龍拿出鄭運鵬當時的簽名制止他,最後表示,「談了6次,覺得被民進黨團擺了一道」。
    鄭文龍怒轟,民進黨毫無誠信,「以前都連署支持陪審。現在毀諾,還敢耍無賴,跟林永頌董事長吵。難道台灣的政治要這麼低級嗎?民進黨的黨綱白紙黑字寫明要陪審,難道是拿來騙人的嗎?」根據民進黨黨綱行動綱領第28條明定,「修訂刑事訴訟法規,建立陪審制度;涉及內亂外患罪之案件,應成立包括各政黨代表、國會代表及社會公正人士所組成之陪審團,公開審判之」,如今看來格外諷刺。

    ReplyDelete